裝修屋主要的污染危害與治理

裝修屋主要的污染源

一.人造板材-甲醛(最大污染源)


了解市場人造板材甲醛的含量有多少? 
市場人造板材幾乎清一色都是F3等級板材→F3等級板材甲醛含量為1.5mg/l-2.1mg/l 即1.5ppm- 2.1ppm 
行政院衛生署室內空氣品質建議值.室內甲醛濃度標準為 0.1ppm因此→ F3等級板材甲醛含量為室內空氣品質建議值甲醛濃度標準 的15-21倍. 
一般裝修屋人造板材使用的種類與數量越多.所造成的空氣污染與健康的危害也越大!

二.木製家具-甲醛(第二大污染源)


了解木製家具甲醛的含量有多少?
●市場木質家具與板材家具.使用的板材幾乎都是F3等級→F3等級板材甲醛含量為1.5mg/l-2.1mg/l 即1.5ppm- 2.1ppm
●市場系統家具主流.等級為 E1-V313→(甲醛含量1.5mg/l-2.1mg/l 同F3等級板材甲醛含量)→即1.5ppm- 2.1ppm
行政院衛生署室內空氣品質建議值.室內甲醛濃度標準為 0.1ppm因此→ F3等級板材甲醛含量為室內空氣品質建議值甲醛濃度標準 的15-21倍.


裝修新屋甲醛的危害
根據目前衛生署室內空氣品質建議值標準,甲醛濃度的允許值是0.1ppm。
允許值 0.1ppm ,嬰幼兒不適;
超過0.3ppm,就會聞到明顯異味並感覺不適;
超過0.5ppm,眼睛會刺激,伴發噁心、嘔吐、咳嗽、胸悶、氣喘;
達到1.0ppm,也就是超標10倍的時候,會埋下致癌隱患,小孩還可能染上白血病;
長期低劑量吸入,會引發慢性呼吸道疾病,還會使婦女月經紊亂,影響生育,並引起新生兒體質下降或染色體異變造成畸形。
 


如何治理?

您有以下的選擇?

人造板建材商們!當您銷售的F3等級的人造板材(包括: 角料、夾板、貼面膠合板、波麗面板、木心板、密集板等...)在倉庫事先施作人造板材甲醛含量降解施工或木料進場在裝修屋現場進行人造板材甲醛含量降解施工..是否為生意的一項新契機?更具生意的競爭力?
室內設計師!裝修公司! 選用F3等級的人造板材.經過簡易且經濟的人造板材甲醛含量降解施工.提高板材環保質量.給客戶高環保近F1級的人造板材裝修.想必是事業成功的保證!
裝修業主們!裝修出美倫美奐的新屋不難.但同時能裝修出健康無毒居.可要從人造板材下手!



家具工廠!家具銷售商!現代消費者環保意識抬頭.木製家具具有辛辣味甲醛.如不事前告知.往往造成退貨或糾紛.生產低甲醛近E0級家具是未來避走趨勢!人造板材/木製家具-甲醛含量降解施工.必然是您的工藝首選.

系統家具工廠!系統家具商! E1-V313家具屬於F3板材的甲醛含量.在板材尚未貼皮封邊前.刷塗或噴塗板材專用除醛液2道.
完工後E1-V313家具幾乎聞不到甲醛味道與接著劑苯類的味道.

木工師傅!設計師!裝修商! 裝修屋現場訂製的板材家具.雖然使用F3等級甲醛含量的板材.只要在所有板材裸板面塗上板材專用除醛液2道.完工後即刻擁有近E0級家具的高貴!

為您提供解決方案:

人造板材/木製家具甲醛降解施工   

板材專用除醛液
能讓剛裝修木料進場的每塊F3裸板板材變成F1級板材.
E1V313家具或F3板材家具.在生產製作當時.轉變成E0級家具.

並且能夠
1.提高板材與家具防潮抗溼力
2.提高板材與家具的硬度
3.擁有防蟲防霉防腐蝕的強效


讓建材業的板材.家具業的木質家具.系統家具業的系統櫃.快速變成低甲醛.硬度強.防潮抗溼.防蟲防霉防腐蝕的環保指標F1級板材與E0級家具.